close

IMG_8070.jpg

喲!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

 

喜歡塗鴨的豬寶常常拿著原子筆亂劃

偏偏我們家原子筆特別多,所以豬寶常拿著原子筆隨便畫

地墊,書,地板都有他"大作"的踪跡,超難處理的,連他自己的衣服也被畫的亂七八糟

某天在露天上亂逛,突然看到這一顆顆可愛的石頭,不收藏太對不起豬寶了

在Amazon上搜尋後,把網頁丟在假老美Phoebe後,一個多月後,這一包包的蠟筆就出現在家裡啦!

 IMG_8069.jpg

酷蠟石是老外設計的東西,不得不佩服老外的腦袋

設計原意是給還不會拿筆的小小孩,或是學習有困難的小朋友使用

但因為好拿取,不易折斷等優點,是小小孩初期摸索學習的好工具

在敗入酷蠟石之前,我是買旋轉式的蠟筆,想說豬寶應該沒有聰明到把蠟筆轉出來使用

錯!在蠟筆一截一截被豬寶折斷後,才發現我太小看豬阿寶了

 

剛開始拿到酷蠟石,豬寶只知道這東東叫石頭,還沒有發現這可以畫畫

單純的把酷蠟石當石頭在玩

IMG_8076.jpg  IMG_8072.jpg 

揮個二下,就知道可以畫畫了

嗯!這真的是好東西,豬寶每天一定都要給他畫上個一回

連我自己常常也拿著酷蠟石跟著豬寶一起亂畫

好玩,這東西真的好玩

IMG_8078.jpg

順帶一提,這幾波寒流真的冷到我吱吱叫,每天出門上班,至少穿三件

豬寶不例外,每天都裹的像肉粽

雖然冷,豬寶還是很愛踢被;對,我每晚睡到一半都會自己驚醒幫豬寶蓋被

有時他倒在被上,我只好犠牲自己的小毛毯給豬寶蓋

這件睡袍是去年川普買給豬寶的,去年根本用不到

沒想到今年可是冷到天天穿

是的,每晚他都包的像肉粽

好幾次跌倒都站不起來,因為真的裹太厚了

瞧,連脖子都不見了

雖然俗俗的,但真心推薦家有小小孩的你們

IMG_811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