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愛叫豬寶做家事耶!

自己愛做就算了,還愛拖兒子下水,真是壞心的媽媽

童工豬寶拖地後,我並不因此滿足,為娘我還是持續對豬寶展開家事的魔鬼訓練

 

 DSC01863.JPG 

 

是的,小不啦嘰的豬寶,現在正處於學習力,模仿力都很強的階段

大人做什麼,他就跟跟著做什麼

跟著有"家事強迫症"的媽媽-凱西,豬寶也開始學一些哩哩叩叩的簡單家事

洗衣服是新招,但還沒有訓練的很好,沒關係,目標二歲之前可以獨立作業

 

假日的早晨,他都跟著我一起洗衣服

他自己會拎著小椅蹬,站在洗衣機前,等我遞髒衣服給他丟入洗衣機

 

影像0166.jpg

 

看到這小短腿辛苦丟衣服的樣子

心中不由得想敗入一台滾筒式洗衣機,這樣豬寶就不用拎椅蹬丟衣服了

但以豬寶好奇的個性,我想他應該是會整個人栽進去吧!

畢竟這傢伙,不知道老娘是不是漏生"平衡感"給他,一天到晚跌倒和摔樓梯,整個頭和臉頰都是黑青

 

影像0168.jpg

 

嗯!等洗衣訓練差不多,再訓練個洗碗,幾乎就可以嫁人了

哦~~NONONO~~是娶老婆

把豬寶訓練好,之後我媳婦就不會怨我養了個什麼都不會做的宅男

好吧!!我想太多

 

影像01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