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8495.jpg

228連假的好天氣,把全台灣的人都趕出家門了吧!

這天計劃的新竹北埔綠世界一遊,才一上高速公路就塞在車陣中,整條高速公路滿滿滿的車

小胖子最近在認車,一路上都在"大卡車,遊覽車"的叫,整個很Hign,要不就五音不全的唱唱兒歌,消磨了塞車的時光

 

綠世界是個很適合親子出遊的好所在

瞧,一進門就可以進行我們一家子最愛的餵食活動

黑黑看起來像鴕鳥的叫鵝鶓(唸"苗"),對,我很俗的一看到就叫豬寶,你看,鴕鳥

不過餵起來很有快感,脖子拉長長的吃葉子

IMG_8347.jpg

IMG_8350.jpg

 

旁邊有一池天鵝湖,有黑天鵝,鴨子,送子鳥悠哉的看遊客(原來送子鳥這麼大一隻)

IMG_8354.jpg

IMG_8360.jpg

 

金鋼鸚鵡區,不得不稱讚一下綠世界的動物顧的很好,光是這一區看到十幾雙金鋼鸚鵡,每一隻都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

不過有小朋友很白目,在我背後突然大叫想嚇鸚鵡,魂差點沒被死小孩給嚇飛,當然,順口電了一下死小孩

IMG_8366.jpg

 

每一樣動物前,園區都有很仔細的說明牌子,也有中/日/英文的語音導覽

豬寶對語音導覽的按鈕很感興趣,只要看到都會手很賤的按一下

IMG_8377.jpg  IMG_8382.jpg  

 

除了一般台灣看得到的動物還,還有還有特殊的動物

這大魚缸內的象魚,不要說小孩子,連我長這麼大,都沒有看到這麼大條的魚

豬寶一付就是想吃象魚的樣子

IMG_8389.jpg

 

豬籠草,就是會吃昆蟲的肉食性植物

IMG_8383.jpg  

 

仙人掌區

原來仙人掌可以活百年耶!這是聽導覽最令我吃驚的部份

園區內,有幾株仙人掌已經是人瑞級的,被照顧的很好

植物內容種類也很多,多到看的頭昏眼花

中間這個玉串,會拍下來是因為我怎麼種都沒有辦法像園區內的這麼漂亮

我連仙人掌都種的死,實在很佩服園區內這麼會照顧動植物

IMG_8391.jpg  IMG_8406.jpg 

IMG_8403.jpg

 

在逛仙人掌區時,豬寶餓了

瞧他一付愛吃的樣子,小孩子肚子餓沒電,連跑都不跑了,就眼巴巴的望著他阿爸討麵包吃

父子倆就在仙人掌區吃起麵包,充電完才繼續前進

在這同時,一個「我真的是媽媽了」念頭突然閃過

小時侯出遠門,媽媽就是會準備好吃的喝的,就是怕小孩子餓到

對,我現在出門也會特別拎上一袋食物,是不是,是不是,這就是媽媽會有的行為!!!

IMG_8393.jpg  IMG_8394.jpg 

IMG_8410.jpg

 

熱帶雨林區

小胖子還在吃,他一路就抓著麵包,邊坐推車邊欣賞風景

在黃金蟒前也還在大吃特吃,他真的很愛吃東西(這一點跟媽媽很像)

象龜命很好,還有暖氣照著,一群象龜窩在一起

IMG_8436.jpg  IMG_8451.jpg 

IMG_8463.jpg

 

嘴巴抹口紅的爬蟲類,一付正經的臉,好可愛

IMG_8455.jpg

最後來一張豬寶耍皮的照片

綠世界的腹地大,園區內的動植物豐富,豐富到我們一家子走了大半天,還有二個地方沒看完,我們一家子都鐵腿了

而且門票才350,豬寶不用錢;趁著好天氣就是要把皮小孩帶出去玩,曬曬太陽,小孩子才會健康

IMG_8422.jpg

對了,綠世界離北埔老街很近,很建議安排一日遊,早上去綠世界,下午去北埔老街

一路往新竹的路上,開起車來很輕鬆,風景空氣都很好

發現我們一家子愈來愈愛往中部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