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作,袋中袋 

手作,跟我的形象一點兒都不適合 

五專時,有曾經自己試車過束口袋,連車條線都車不直了,怎麼可能做出這麼漂亮的袋 

這可愛的袋中袋,是參加言恩媽咪部落格上活動來滴,活動很熱烈,也圓滿結束囉! 

 IMG_7721.jpg

一打開包裝袋,就看到狗子可愛的臉臉 

飛怎麼知道我愛豹紋,弄了個豹紋的袋中袋給我,揪甘心滴 

最近才在請同事買袋中袋,結果飛就寄來了袋中袋,搶救我那被原子彈炸過的包包 

我的通勤袋內的東西

 IMG_7731.jpg

全部丟到袋內,就是這付鬼樣子,每次要找車票,總是在一堆雜物在被埋沒

常常手機嚮,只聞鈴聲,就是不見機影,翻出手機電話也斷了

吼!真的有夠混亂的包包

 IMG_7735.jpg

那天,收到袋中袋,一回到家,馬上跟豬寶"現寶"(你看,我有你沒有)

豬寶也對袋中袋很有興趣,很仔細的拿起來端詳

IMG_7729.jpg  IMG_7742.jpg

嗯!果然是會女紅的人,線縫的好直

言恩麻麻的袋中袋和一般夜市賣的不一樣唷!

市面上賣的,都只有底部裝硬板;言恩麻麻手作的袋中袋,是二側都有裝硬板

所以東西怎麼塞,側牆都不會傾倒或是有軟腳的情形

合體,瞧,嘟嘟好,所有東西都乖乖就位的感覺真好

 IMG_7750.jpg    IMG_7752.jpg

側身,乖乖的站立著

IMG_7751.jpg 

放在大包裡,多整齊,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

再拉上拉鏈,豬寶就再也無法來惡搞我的包包了

 

言恩麻麻還特別加了個鑰匙圈

讓一串串鑰匙也有所歸屬,好貼心的設計

IMG_7753.jpg 

言恩麻麻出品了一系列手作媽媽包,特別為媽媽們設計的,一起去看吧!

言恩麻麻的手作小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